東航墜機132人生死未卜...乘客名單驚見「方芳」 調查真相曝光!

方芳因舔共言論被砲轟,而在東航失事班機上卻出現和她同名同姓的乘客,引起議論。(圖/翻攝自看台海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-800客機、MU5735航班(21日)在廣西上空墜毀,機上人員共132人,目前仍下落不明,現場救援善後和事故原因調查持續進行。不過,微博有多家媒體指出,一名方芳女士也在失事航班上,而相關單位也證實確有此事。


中國鼎龍文化發公告澄清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微博)

中國鼎龍文化發布公告,強調「鼎龍文化7名董事在失事飛機」等傳言並非事實,該公司澄清「公司財務總監方芳女士於2022年3月21日13:15搭乘MU5735航班,公司將密切關注本次事」,據悉該名方芳女士1992年出生,去年10月到公司任職財務總監,因此與台灣資深藝人方芳無關。

方芳日前把中國比喻成大家長,直言小孩不講理,就要「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。(圖/翻攝自看台海微博)

提到方芳,許多人聯想到的是近期爭議眾多的台灣女藝人、綜藝一姐方芳,年初發出言論,希望中國教訓台灣,給上兩巴掌當教訓,強烈支持台灣跟中國統一,狂發表舔共言論引發全台譁然,不過此次於失事東航上的方芳並非我們熟知的那位,而是中國鼎龍文化的30歲高階女主管。

事故現場搜救持續進行中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事實上,東航(21日)飛往廣西梧州一帶時,發生墜毀事件,目前搜救行動還在進行當中,在失事現場也陸續找出錢包、身分證等物品,但截至目前為止,未發現機上倖存人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