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力積電搶校園人才出奇招 徵才現場發「賺的多」洋芋片

力積電在徵才活動現場發送「賺的多」洋芋片,引起熱烈迴響。(圖/力積電提供)

晶圓代工廠力積電為搶校園人才出新招,力積電今年預計招募500名新進工程師,特別在徵才活動現場發送「賺的多」洋芋片,引起熱烈迴響。

近期校園陸續舉辦徵才活動,各公司祭出誘因搶人才。力積電今年預計招募500名新進工程師,為贏得新鮮人青睞,除入職滿一年就有10萬元的新進員工留任獎金,人資部門還特別在徵才活動現場放送訂製洋芋片,引起熱烈響應。

洋芋片上印有「賺的多」字樣相當吸睛,甚至有假日逛校園的長者也爭相填報名表,要領取特別版洋芋片。

力積電本月10日宣佈內部自行結算之合併營收報告,今年二月合併營收達66.2億元;一月合併營收達68.85億元。力積電今年初宣布,去年12月營收68.7億元創單月新高,全年656億元的營業額較2020年大幅成長44%創下歷史紀錄;力積電並與滿拓科技簽訂合作協議,將提供3D AIM晶片製程平台技術,協助滿拓設計AI矽智財(IP),開拓邊緣運算及Edge AI領域新商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