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惡女小三「卵巢早衰」凍卵艱辛 羅巧倫:女人要拿得起放得下

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曝光凍卵艱辛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 臉書 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「黃雪琴」一角,不僅狠搶閨密老公,還疑似懷上了男友的小孩,讓她想「母憑子貴」,上位當董事長夫人,精湛演技讓不少忠實觀眾對她氣得牙癢癢,人氣也逐漸攀升。而39歲的羅巧倫其實很希望有自己的小孩,一直以來都在為凍卵做準備,卻因工作忙碌,導致卵巢早衰,卵子品質不佳,最終結果失敗。


羅巧倫外表狀態超凍齡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 臉書 )

演員羅巧倫(23日)感謝外界的關心,接著表示這陣子嘗試凍卵,但卵巢早衰的關係庫存量比較少,雖然結果不盡人意,但身邊所有人的鼓勵,讓她很窩心,雖然還是會持續進行凍卵,但想法已沒有之前負面。

羅巧倫在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小三,曾收到不理智網友私訊謾罵。(圖/翻攝自羅巧倫 臉書 )

其實,早在(22日)羅巧倫就發文提到在人生中做了選擇「看到了大S的新聞,我覺得女人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,也謝謝前幾天仙梅姐對我的開導,許多執著的事情我再也不願意了,好好再見不負遇見。」,由於陳仙梅的開導,讓她知道有小孩的甜蜜跟辛苦,但沒有小孩也有自在跟快樂,於是羅巧倫也選擇放下,學著看淡一切。事實上,39歲的羅巧倫自童星出道,八點檔一部接一部拍,在《黃金歲月》演活惡女小三,事業蒸蒸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