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貨就秒殺!超商開賣「童年夜市甜品」最佳吃法曝光:冷藏後馬上吃

近日有網友在超商發現1個童年超愛甜品,沒想到還十分搶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「7-11全家、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古早味點心「糖葫蘆」是許多人童年逛夜市的必買美食,酸酸的番茄裹上一層甜甜的糖漿,一口咬下去酸甜的滋味馬上就征服了味蕾。不過,現在就連超商也能買到了!有網友在7-11看見糖葫蘆上市,不過每次進貨都會被搶光,近日終於能買來嘗鮮,發現相當好吃。此外,還有網友特別嘗試了「3種冰度」,沒想到各別的口感都差很大,最後她得出結論,「冷藏出來馬上吃」最像夜市剛買的口感。

有網友在「7-11全家、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」開心發文表示,她第一次在711買到糖葫蘆,價格為1支35元,「番茄都很大顆,裹著脆脆的糖衣,吃起來還不錯」。此外,店員還告知她,每次一釋出「糖葫蘆進貨公告」,商品馬上就會被搶光,「這次有買到覺得好幸運」。

網友終於購買到相當搶手的糖葫蘆,味道還十分不錯。(圖/翻攝「7-11全家、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」臉書)

此外,也有網友在Dcard開箱,並各別體驗3種冰度的口感。首先她先嘗試「離開冷藏10分鐘」,不過可能因為不夠冰,因此十分黏牙,口感十分不佳。再來,原PO把糖葫蘆「冷凍後取出」,結果硬到牙齒無法忍受,但冷凍後的番茄意外好吃。最後,她嘗試了「冷藏出來馬上吃」,發現這個口感最美味,和夜市買的糖葫蘆也很像,因此回購指數滿分。

網友在嘗試3種冰度後,發現「冷藏出來馬上吃」最美味。(圖/翻攝Dcard)

事實上,7-11在去年9月9日正式推出糖葫蘆,目前於台北市160間門市每日限量販售,售價35元。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讚嘆,「我覺得這個還比夜市的好吃」、「想嘗試!流口水了」、「有草莓再跟我說QQ」、「好吃!已經買了6隻」、「根本不買不到啊,太搶手」、「這個賣超快」、「好想嚐鮮看看,但好像不是每家都有販賣丫,要碰碰運氣找找看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