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心美同框大11歲水原希子!過熟裝扮「紅唇配捲髮」網嚇壞:災難
木村拓哉的大女兒木村心美今年剛滿20歲,昨(23)日以精品品牌大使身分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 @cocomi_553_official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木村拓哉的大女兒木村心美今年剛滿20歲,昨(23)日以精品品牌大使身分出席活動,與31歲混血女星水原希子同框,2人穿搭類似,同樣以短裙套裝現身,不過心美抹上大紅唇,加上頭髮上捲,乍看比大11歲的水原希子還老,過熟裝扮被批是「災難搭配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強校花」簡廷芮當媽尺度大開!上衣「正面挖空」辣翻:女兒認不出我

木村心美昨(23)日出席活動,以一身紅黑白格子套裝,搭配膝上30公分同色系短裙以及黑長靴亮相,她也在IG曬出不少活動美照,不過,相較於妹妹木村光希常因「過熟打扮」引起討論,穿搭一向走安全牌的心美難得翻車,和水原希子同框立刻顯露缺點。

木村心美同框大11歲水原希子!過熟裝扮全網嚇壞猛批:災難搭配
木村心美昨(23)日出席活動,以一身紅黑白格子套裝亮相。(圖/翻攝自IG @cocomi_553_official)

木村心美同框大11歲水原希子!過熟裝扮全網嚇壞猛批:災難搭配
木村心美昨(23)日出席活動,以一身紅黑格子套裝亮相。(圖/翻攝自IG @cocomi_553_official)

女星水原希子同樣也現身於這場活動,以一身白色的短裙套裝和黑長靴亮相,從木村心美與水原希子同框的合照可見,木村心美的大紅唇妝容明顯更成熟,加上頭髮上捲,乍看之下比水原希子還要老。

木村心美同框大11歲水原希子!過熟裝扮全網嚇壞猛批:災難搭配
木村心美妝容過熟,乍看之下比水原希子還要老。(圖/翻攝自IG @cocomi_553_official)

木村心美這回穿搭意外翻車,某些角度還被網友認為神似媽媽工藤靜香,但也忍不住表示「心美更適合直髮」、「造型師出來道歉!」、「真的太成熟了...」、「這造型簡直是大型災難現場...」、「審美觀有事嗎?」、「飄出媽媽味」、「兩姊妹都不適合成熟打扮」。

更多新聞: 潘瑋柏最美空姐妻深夜曬美照!側身洩「鉛筆手臂」腰部藏1亮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