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球后大坂直美二連勝 「英國楊丞琳」再度首輪出局

前網球球后大坂直美,以強勢表現證明自己克服心理障礙,在邁阿密名人賽第二輪,以直落二輕取另一位前球后德國好手柯伯,晉級女單32強,至於去年美網女單冠軍,19歲英國新星拉杜卡努,再度出現一輪遊的戰況,首戰以1:2不敵捷克好手辛尼亞科娃。

更多新聞: 為和平而跑! 耶路撒冷馬拉松烏克蘭女將獲邀

前球后大坂直美,因為心理問題,這兩年狀況不佳,世界排名已經掉到了77,64強賽,面對世界排名15的前德國球后柯伯,大坂直美似乎已經找回了昔日風采,上一站印地安泉,被球迷辱罵的陰影,尋求心理專家協助後,來到邁阿密也解開心結,全都拋在腦後。

前球后大坂直美二連勝 「英國楊丞琳」再度首輪出局

大坂6:2先拿下第一盤,第二盤的比賽,又以秋風掃落葉之勢,很快取得4:1的領先,最終是以6:3,直落二獲勝,晉級32強,柯伯也是大坂今年,擊敗的第一位高排名選手,上一次打敗前15名的好手,是2021年的澳網決賽,擊敗當時第10的小威封后,再來看去年美網冠軍,拉杜卡努的表現,她是大會第11種子,首戰捷克的辛尼亞柯娃。

拉度卡努以6:3搶下第一盤,這位19歲的英國天才少女,意外奪下美網冠軍後,代言不斷荷包滿滿,但球場上表現卻不如人意,上一站印第安泉32強止步,來到邁阿密表現更糟,對手辛尼亞柯娃,後兩盤演出逆轉秀,6:4,7:5後來居上,2:1淘汰拉杜卡努,晉級32強,最後來看男單首輪,美國選手柯達,對上西班牙的達維多維奇佛基拿。

前球后大坂直美二連勝 「英國楊丞琳」再度首輪出局

看起來比賽結束,柯達獲勝,兩人也往中間走準備握手,但裁判似乎沒有任何表示,原來他搞錯分數,以為還沒結束,發現錯誤之後,裁判向雙方道歉,並宣布柯達以兩盤6:1獲勝,晉級64強,21歲的柯達,他的兩位姐姐潔西卡和奈莉,是LPGA著名的球星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精彩救球守備 大谷逗趣模仿賽場王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