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丹佛野馬主場失火 濃煙密佈直竄天空

NFL美式足球丹佛野馬隊主場,3月24日下午突然發生火災,火勢從包廂區延燒到看台座位,消防局接獲通報後,只花15分鐘就把火勢撲滅。由於目前是休賽季,並沒有球迷在現場,只有約100人在二樓參加活動,場方也盡速將他們撤離,造成任何人員受傷。

空拍機飛過球場上空,可以看到幾排觀眾席一片焦黑,一旁還有消防員正在灑水。這是NFL丹佛野馬的主場,3月24日下午2點過後,發生火災。

球場外可以看見陣陣濃煙,也有民眾拍到這個場景,丹佛消防局接獲通報之後,馬上到場處理。

丹佛消防局發言人皮克斯利說,「我們發現四樓的包廂區域起火,以及三樓的看台也被捲入火勢。我們大概花了15分鐘就把主要火勢撲滅,但現在還要搜尋看看球場其他區域有沒有任何火勢延燒。」

球場官方表示,起火地點是靠近包廂的施工區域,但沒有說明起火原因。

丹佛消防局發言人皮克斯利說,「我們不知道起火原因。我們知道有人在建築物中,但沒有接獲任何民眾受傷的消息,這是很重要的部分,球場他們能夠盡速撤離民眾。」

由於目前是休季期間,可以容納超過7萬5000人的球場沒有球迷,只有二樓有大約100人在參加活動,因此這場火災僅造成2個區域的6排座位和包廂區受損,沒有任何人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