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大早餐=「拆解版」豬肉滿福堡?老饕曝「這個」有差!

一名網友認為經典大早餐只是將漢堡拆解,和豬肉滿福堡的差別只在於紙包與盒裝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麥當勞早餐時段販售的餐點,受到不少「麥胞」喜愛,不過一名網友卻發現了一個「公開的秘密」,認為經典大早餐只是將漢堡拆解,和豬肉滿福堡的差別只在於紙包與盒裝,相似度超高,讓原PO驚呼「吃到一半發現不對勁」,掀起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發文,表示吃麥當勞吃到一半發現不對勁,「經典大早餐就是兩個麵包然後蛋加上肉嗎?這樣不就只是把漢堡拆開,麵包還比漢堡難吃、比漢堡貴呢」。事實上,麥當勞剛推出新品「經典大早餐」時,就有不少人提出質疑,認為豬肉滿福堡加蛋跟經典大早餐根本是同一種商品,差別只在於紙包與盒裝,不過價格卻差了20元,這也成為「公開的秘密」。

一名網友表示,「經典大早餐就是兩個麵包然後蛋加上肉嗎?這樣不就只是把漢堡拆開?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熱議,表示「又一個中招」、「全是套路」、「解構式豬肉滿福堡」、「經典大盤子」、「你一定是第一次點經典大早餐,我第一次點也有這想法,後來只吃豬肉滿福堡加蛋」、「吃過一次就謝謝再聯絡」、「不是有多送一個盤子嗎?你單點漢堡就沒有盤子了啊,盤子」。

不過,該則貼文也釣出不少老饕回應重點在「草莓果醬」,表示「正常的豬肉滿福堡,就是兩片瑪芬麵包,夾著不含雜肉的純豬肉餅跟一個用圓模框煎出來的蛋,而經典大早餐不只是把物件分開而已,那個炒蛋是用殺菌蛋液,還略帶一點技巧煎出來的,所以較為滑嫩,而且蛋液基本上快要兩個蛋這麼多,就方便度來說,我是會吃滿福堡就好,那個瑪芬麵包討厭的地方就是表面玉米粉狂掉而已,抓著當漢堡吃才剛好。但是經典大早餐可以選購草莓醬,弄成草莓瑪芬麵包,分開來吃,另一半再配豬肉餅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