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市代黃達祥 服務處人形看板遭BB彈射擊

花蓮市民代表黃達祥位在花蓮美崙中興路上的服務處,前方擺放的人像看板,被人持空氣槍射擊,留下13處明顯的彈孔。警方獲報到場,採證到4枚透明BB彈,擔心是警告或威脅,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周邊監視器,要盡速逮人,了解作案動機。

服務處前的人像看板,莫名出現好幾洞。再到背面一看,子彈威力大到能擊穿壓克力板,警方獲報,立刻調派鑑識人員到場蒐證,果然在地板上發現透明的BB彈,3月25日上午10點多,市民代表黃達祥,發現他在花蓮美崙中興路上的服務處,人像看板被射穿,留下13處彈孔。

花蓮市民代表黃達祥說,「發現我內側玻璃有破損,仔細看我破損大概有5、6個地方,發現是有人用空氣槍,去射擊我的帆布。」

現場一共找到4枚遺留的透明BB彈。由於是對人像看板射擊,擔心是一種警告協,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要找出犯案者。

花蓮警分局偵查副隊長朱茂昇說,「警方到現場勘查有13處遭BB彈射穿的痕跡,並在現場拾獲採證4枚BB彈,由於被害人他無法確認被害的時間,警方現正調派鷹眼小組,擴大積極偵辦中。」

黃達祥自認近期沒有和別人發生衝突或結怨,加上BB彈並不是朝他的人頭攻擊,希望這起案件,只是單純的小朋友惡作劇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