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脫罩敬酒」挨轟 蔣萬安:之後會更嚴格遵守防疫規定
立法委員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因應防疫考量,指揮中心3/22宣布禁止逐桌敬酒。蔣萬安被曝光3月24日和民眾「逐桌敬酒」且沒戴口罩的影片,今蔣萬安出席活動時表示,對於指揮中心頒布的防疫規定給予尊重,接下來會跟團隊更嚴格遵守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肖業者販售過期白米、佛跳牆等食品 高雄衛生局查封開罰

對於被曝違反防疫規定,脫口罩敬酒一事,蔣萬安表示,接下來會和團隊會更加謹慎,更嚴格的遵守指揮中心所有的防疫規定,至於之前蔣萬安才批陳時中「選舉比防疫重要」,且目前指揮中心規定不可以逐桌敬酒,但可以脫罩拍照,是否認為這樣的規定界線有點模糊?

蔣萬安回應,指揮中心是根據相關疫情的評估來提出相關防疫規定,這個都是有專業的考量,也完全尊重,接下來會更小心遵守防疫規定。

另外至於外界熱議的「萬安警報」,蔣萬安表示,一直以來都在地方勤走,在台北市積極為民眾爭取權益,而且大小活動勤跑,一直以來都是如此,當然也會在地方積極跟民眾多溝通、了解,相信民眾一定會看到,現階段就是在地方和民眾互動,去了解他們的困難,再看可以怎麼解決,這些事情都是一直在做,未來也會更加倍的努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8歲公民權複決須965萬票 蘇貞昌:「年輕人的期待」各政黨一起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