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烈合體滅火器嗨唱大港 挺烏反戰T恤成亮點

「大港開唱」昨天(3月27日)在高雄駁二登場,其中資深藝人楊烈,時隔多年,再次登上舞台,與滅火器樂團一起演出,成了現場最大亮點,而且楊烈還穿上了反戰的T恤,上面印著烏克蘭國旗,用行動表達聲援烏克蘭。

資深藝人楊烈,周六登上大港開唱舞台,與滅火器樂團,同唱經典歌曲「島嶼天光」。

雖然年近70,但是不減楊烈的舞台魅力,而且穿上了印有烏克蘭國旗的「NOWAR」反戰T恤,要用行動為烏克蘭聲援。睽違五年再度登台獻唱,楊烈透漏了自己與滅火器的一段淵源。

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說,「我們2008年就一起拍了一個學生製作的畢業製作,一部短片『大男人』,那個導演是今天舞台的導播。」

楊烈還帶來經典歌曲「夏日序幕」,而地主高雄市長陳其邁,也在台下化身歌迷,結束後更到後台探訪楊烈與滅火器為他們加油打氣。

不只有楊烈,炎亞綸一身薄紗露出好身材,也讓現場歌迷大飽眼福,周末在高雄駁二登場的大港開唱,第一天吸引了近10萬人次進場朝聖,多場跨界演出,也都增添大港開唱新鮮感。

週日大港開唱也將繼續接力,嗨翻港都高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