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工作低調又能賺飽飽?網一面倒點名「這職業」:賺翻但也很累

網友好奇「什麼職業是低調爽賺的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求職時,都希望能找到內容單純、待遇穩定的工作,隨著年後轉職潮到一段落,就有網友好奇有什麼看似低調,其實「收入滿滿」的職業。文章PO出後,鄉民們一面倒點名「這職業」符合原PO說的條件。

近日有網友在PTT 八卦板發文,以「什麼職業是低調爽賺的」為題,並補充說明就是那種一般人覺得還好、普通的職業,但實際上卻收入滿滿,「非常低調爽的工作」,他也把受薪階級排除在外,「受薪階級基本上不用想了,該課多少稅一毛都逃不掉」,好奇大家心目中最低調爽的職業是什麼。

網友好奇「什麼職業是低調爽賺的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
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們紛紛回說「跟醫療有關的,不能說太多」、「感覺是房東」、「有牌的廢棄物處理機構」、「都說低調了還會讓你知道?」、「夜市擺攤的」、「賣醫材,賺到翻掉」、「同學是線上職業德州撲克…我覺得蠻爽的啦!每天工作四小時,月薪好的時候破30萬」、「早餐店、小吃攤」、「工程水電,沒人關注但其實生意都很好」。

也有一票網友點名「菜市場」工作,「菜市場賣豬肉的」、「果菜市場」、「菜市場很多拉貨都開GLE(賓士豪華休旅)」、「認識一個家裡種蒜頭的,賺翻但也很累」、「賣魚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