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身賽狙擊達比修有 張育成打擊率4成38

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守護者隊的旅美投手張育成,今天在春訓熱身賽,對決日本強投達比修有,狀況火燙的張育成擊出一壘安打,全場3打數1安打,春訓打擊率維持在高檔的4成38,但最後守護者以1:5輸給教士。

守護者作客來到教士主場,碰上達比修有先發,二局上半張育成擊出全隊第一支安打,張育成上壘之後積極發動盜壘,只可惜在二壘之前遭到觸殺,張育成盜壘失敗也結束守護者隊這局的攻勢。

這場比賽他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5棒,只有對決到達比修一次,另外兩次打擊分別是深遠高飛球被接殺以及三振,全場3個打數1支安打,張育成春訓打擊率4成38。

張育成打擊率還是還是維持在高檔的4成38,長打率則是9成38,由於張育成春訓打擊表現突出,在球隊除了穩住工具人的角色之外,大聯盟官網也預測他有機會爭取先發二壘手的位置。這場比賽達比修的先發主投4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包括一發陽春砲失1分,演出4次三振,拿下勝投,終場教士5:1擊敗守護者。正在和洋基談延長合約的法官,用棒子幫自己衝利多。

法官開庭!Aaron Judge展現野獸般的爆發力,不只如此,這場比賽他是轟出單場雙響砲包辦3分打點,展現他爭取大合約的本錢,終場洋基以7:4擊敗來訪的海盜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