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越野超級滑雪賽 全球頂尖好手齊聚秀神技

一年一度的紅牛越野超級滑雪賽,在瑞士安德瑪特滑雪場開戰,今年男子組和女子組的賽事,差距都非常接近,競爭十分激烈,來看看世界頂尖滑雪高手的雪中神技。

一望無際的靄靄白雪,佈滿了整個山坡,一年一度的紅牛越野超級滑雪賽,在瑞士安德瑪特滑雪場展開,比賽開始,選手們從制高點出發,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障礙物,奔馳在高山雪地間。

首先進行的女子組決賽,地主瑞士選手Fanny Smith,在賽前被看好很有機會奪冠,出發後也一度保持領先,不過比賽總是充滿著變數,瑞典選手Sandra Naeslund,在接近終點線前進行衝刺,最後也擊敗了smith,拿下女子組冠軍。

而在男子組方面,去年冠軍alexfeva,今年繼續參賽,希望能拚得衛冕寶座,不過加拿大選手,reecehowden先是,在上坡起步過程中,奪下了領先優勢,接著又在斜坡加速,並且維持領先到最後,率先穿越終點線,粉碎了feva的衛冕夢。

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好手,每年都在越野超級滑雪賽中,搭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展現雪地中的超高神技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