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傳「婚內出軌」形象重創!日媒曝:和招牌娃娃臉有關

福原愛遭爆「婚內出軌」,對她的形象造成不小傷害。(圖/翻攝自IG @aifukuhara9113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去年3月傳出婚變風波,同年7月宣布離婚後,12月傳出新戀情,對象正是3月被拍到同遊橫濱、神似「大谷翔平」的高帥男,引來外界「婚內出軌」臆測,對她的形象造成重傷害!隨著福原愛近日又遭橫濱男前妻爆料,就有日媒指出,日本民眾對「娃娃臉女星」特別有好感,因此當她們傳出負面新聞時,就會讓民眾更難以接受,並舉女星宮崎葵、福原愛為例。

根據日媒《Daily新潮》報導,日本民眾對於「娃娃臉女星」特別有好感,因此當她們做出像是出軌、背叛等負面行為時,民眾的反彈就會特別激烈,並舉了女星宮崎葵為例,在與前夫高岡倉佑結束上一段婚姻後,曾遭對方指控「不倫」,爆料她早與男星岡田准一關係親密,讓宮崎葵「國民女神」的形象大傷。

日媒認為「娃娃臉女星」一旦傳出負面新聞,更容易引起民眾反彈。(圖/翻攝自IG @aifukuhara9113)


報導指出,雖然運動員出身的福原愛不是藝人,不過她去年3月傳出婚變風波,被爆出和神似「大谷翔平」的高帥男親密同遊橫濱,疑似「婚內出軌」的舉動,與她娃娃臉的外表形成極大反差,也讓不少從小看她長大的球迷粉絲無法接受,進而對她的形象造成巨大傷害。

福原愛近日遭橫濱男的前妻爆料,宣稱她的手中握有4封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情書,內文署名「最喜歡橫濱男笑容的小愛」,在信中寫下對橫濱男的感謝,說若是沒有橫濱男就沒有今天的她,引來外界議論,不過對於外界爆料,福原愛並未做出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