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再度失控?凌晨怒嗆公司沒給自由 點名藍心湄:不要帶我老婆出去

曹格今(29日)凌晨在臉書一連發出多篇情緒失控的文章,最後遭公司刪除部分文章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金曲歌王曹格本月初才剛捲入酒後鬧事風波,今(29日)又疑似情緒失控,在臉書一連發出多篇貼文,其中還點名資深女星藍心湄,喊道「藍心湄姐姐。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?」,但隨即又將貼文刪除,並改發文指控公司刪文,表示自己沒有自由,甚至說道「讓我一覺不醒」,讓眾人完全摸不著頭緒。對此,目前曹格自稱是愚人節玩笑,但用詞激烈,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的實際狀況。

曹格今日凌晨先以中文喊話藍心湄「藍心湄姐姐。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?」,不過貼文很快地遭到刪除,曹格過沒多久又以英文嗆經紀公司隨意刪除他的文章,表示自己連在臉書都沒有自由,「Well what is freedom.? BHhah it's bullshit. Freedom is our own mind without control or manipulation from outside ...Sounds weird and difficult. But hey....Fxxk ya!! I'm in!!!」,接著說道「刪一直刪ok」,用詞十分激烈,但最後部分貼文都已遭到刪除。

曹格最新貼文是「提早過愚人節」,讓眾人看了完全摸不著頭緒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曹格一連發出多篇貼文,目前僅留下「let me sleep and never ever wake up(讓我一覺不醒)」、「early April’s fool!!!(提早過愚人節)」,同時也設定僅部分人可以回應貼文,讓粉絲看了都非常擔心,但也有粉絲猜測,曹格的臉書帳號可能是受到駭客入侵,才會發出這些情緒失控的貼文。貼文曝光後,留言區有部分人回應「退一步海闊天空」、「不醒來就看不到可愛的Grace了」、「加油加油,粉絲很挺你」、「太陽下山明天依舊爬上來,兒歌都這樣唱了」、「你的作品都是我的動力!要堅強!」。

曹格疑似情緒低落發文喊道「讓我一覺不醒」,讓粉絲十分擔心實際狀況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※ 張老師專線:1980※ 生命線專線:1995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