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曬「孕肚照」宣布喜訊 粉絲留言狂刷:恭喜!
阿喜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孕肚照。(圖/取自臉書)

女星阿喜(林育品)與男友無尊戀情曝光後,昨(28)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孕肚,震驚許多粉絲並留言恭喜,不過,其實阿喜並不是懷孕,而是宣布她已經凍卵了,她說雖然現在什麼都不確定,但至少可以留下一個機會,讓未來多一個選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參院通過法案 促進美台軍事文化外交往來、允許台灣人員在美秀國旗

阿喜昨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孕肚照寫下,大約一兩年前,她開始有一個念頭,在思考婚與不婚前,她觀察身邊周遭女性朋友,有年輕女生不小心懷孕就進入一個新的旅程;有女生為了想要孩子,做了很多也失敗很多,雖然身心辛苦卻依然奮不顧身;也有朋友剛結束一段關係,剩下自己一個人前行。


阿喜曬「孕肚照」宣布喜訊 粉絲留言狂刷:恭喜!
阿喜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孕肚照。(圖/取自臉書)

因此,她思考著,雖然什麼都不確定,但是她有可以為自己選擇的權力,至少自己可控制的範圍內,留下一個機會,讓未來多一個選項。她也說在做決定期間就33歲了,並透露「其實那時候的我有生小孩的計畫嗎?沒有,有人要跟你生嗎?沒有。」然而她表示,考慮一天,卵的品質就再扣點分數,因此她宣布「我已經凍卵了,謝謝。」

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直呼,「好逼真的孕肚,第一時間有被嚇到」、「差點被騙到,真的很像」;「恭喜凍卵成功」、「可以先跟未來說聲恭喜」、「我會叫那個他努力一點的」


阿喜曬「孕肚照」宣布喜訊 粉絲留言狂刷:恭喜!
女星阿喜曬孕肚照宣布「已凍卵」。(圖/取自臉書)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03全台停電是「人為造成」 蘇貞昌:日後最重免職解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