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力挺愛兒汪小菲!直播暗酸前親家小S:沒必要跟小台獨置氣

汪小菲發文怒批小S(左),汪小菲母親張蘭(右)也幫腔,還稱小S是小台獨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、張蘭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去年11月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,3月初火速宣布和舊愛具俊曄結婚,日前小S也在節目上透露,姐姐和具俊曄的戀愛故事,沒想到此舉卻惹怒了汪小菲,他今(30)日清晨在微博怒嗆小S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。汪小菲母親張蘭今日在直播中也發聲護兒,表示「好男不跟女鬥」,之後又脫口說「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」。


汪小菲在微博怒槓小S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

汪小菲今日暴走,在微博怒飆小S,還要她「別欺人太甚」。事件引發網友熱議,張蘭今日直播時也被網友問到相關問題,她一開始表示不想管孩子們的事情,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替兒子說話「好男不跟女鬥,不跟人家鬥也罷,心胸放大一點,格局放大一點」,她也不斷稱讚兒子汪小菲是個好男人。


張蘭護兒子汪小菲,在直播中怒批小S。(圖/翻攝自張蘭微博)


網友持續追問,張蘭也越說越激動,她表示,不該佔用媒體資源來誹謗別人,或是無聊的宣傳負能量。接著張蘭還暗諷小S「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。咱們做媒體的應該要有點德,國家自會制裁她」。之後有網友轉發小S回應汪小菲的話,張蘭一看又暴氣「一個小台獨而已,咱不再說這些事了,誰愛出來說話說吧,曾經都是家人,不要互相傷害,還有孩子呢」。隨後她又改口說還有孩子,要網友不要再多說,沒多久直播就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