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一壘衝三壘鞋子噴飛 對手好心撿鞋「聞一下」差點暈倒!

鞋子有味道!小熊游擊手瓦嘉斯撿起響尾蛇馬提掉落的鞋「聞一下」後裝出噁心表情。(圖/翻攝自「@JomboyMedia」推特)

體育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亞利桑那響尾蛇30日和芝加哥小熊隊的熱身賽,二壘手馬提(Ketel Marte)在繞壘時球鞋激動噴飛,而小熊游擊手瓦嘉斯(ldemaro Vargas)幫馬提把鞋子撿起來後,還作勢聞了一下鞋,更做出很臭的表情,讓在場的球迷還有轉播的主播和球評都笑瘋了。


響尾蛇的馬提在跑壘時鞋子噴飛。(圖/翻攝自「@JomboyMedia」推特)

馬提在5局上先敲出安打上壘,而1出局後隊友打出右外野落地安打,人在一壘上的馬提繞過二壘後繼續往三壘衝,但在他奮力奔跑、繞過二壘後,左腳上的球鞋噴飛!雖然少了一隻鞋,馬提仍成功撲上三壘,不過最後這場比賽的結果,是響尾蛇2:4不敵小熊。

瓦嘉斯故意聞了一下馬提掉落的鞋。(圖/翻攝自「@JomboyMedia」推特)

而小熊游擊手瓦嘉斯撿起這隻掉落的鞋,不過在交給響尾蛇三壘指導教練前,更作勢聞了一下鞋子,裝出難聞的表情,讓在場的球迷爆笑不已,而瓦嘉斯也很滿意他剛開的小玩笑,露出得意的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