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失控點名藍心湄!14年妻不忍了 恐懼發聲:以前總委屈自己

吳速玲(右)對於曹格(左)近日的失控行為,皆採取低調態度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金曲歌王曹格在本月初於內湖某餐廳發生酒後鬧事,昨(29日)凌晨疑似情緒再度失控,一連在臉書發出多篇貼文,其中還點名資深女星藍心湄,喊到「藍心湄姐姐。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?」。對此,與曹格結婚14年的吳速玲今(30日)突然在IG寫下長文,訴說多年以來的恐懼心聲,坦言「恐懼感會讓我覺得無助害怕,它存在我內心深處」,並表示十分期待快樂的自己可以趕快回來。

吳速玲難得在IG寫下長文,訴說多年來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IG)

對於曹格一連串的失控行為,妻子吳速玲向來態度低調,不願出面說明,只是這次貼文事件牽扯到對她有提攜之情的藍心湄,或許讓她相當過意不去,忍不住在IG發聲。吳速玲今日在IG上更新一張遮臉的照片,感嘆人生很多事情遇到了才知道,並沒有所謂的早知道,她也提到「以前我總會委屈自己去接受…現在看清楚了還是要去面對。面對傷痛是個課題,尤其內心的恐懼,恐懼感會讓我覺得無助害怕,它存在我內心深處」,同時,她也表示恐懼是她正在面臨的課題。

吳速玲和曹格結婚14年,育有一子一女,目前定居台北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IG)

儘管現在深陷恐懼之中,樂觀的吳速玲也不忘向自己喊話「我在想老天爺應該正摸著鬍子說,這就是給堅強人的考驗,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,最終只是個過程」,而對於其他和她一樣,正在面臨人生考驗的人,她也鼓勵「一起加油,期待開心自在的自己快回來」。事實上,曹格在昨日凌晨情緒失控,除了發文點名藍心湄,甚至寫下「讓我一叫不醒」、「Well what is freedom.? BHhah it's bullshit.」等激烈詞語,還設定貼文僅限友人可以回應,讓外界看了都相當擔心。至於吳速玲今日的發言是否和曹格有關?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吳速玲的經紀人僅回應「沒事喔,謝謝關心」。

吳速玲與藍心湄有著深厚的交情,經常出演藍心湄的談話節目。(圖/翻攝自吳速玲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