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假裝幫母拍照 「下秒秀猩猩照片」媽怒嗆:我資深美魔女捏
王涵假裝幫媽媽拍照,卻用手機開啟一張黑猩猩照片,秀給她看,讓媽媽氣得飆罵三字經。(圖/julia60381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網友「王涵」日前在抖音上分享一支整人影片,受害者正是自己的媽媽,她先是用手機開啟一張黑猩猩照片,接著跟媽媽說要幫她拍照,媽媽配合擺了個姿勢後,王涵再拿猩猩照片秀給她看,讓媽媽氣得狂嗆,「我是資深美魔女耶!」

更多新聞: 他揭密《華燈初上》拍攝場景 「媽媽失控大吵河堤」孫燕姿也來過

王涵拿著手機,對媽媽說,「要照了哦,看這邊,笑一個」再按一下手電筒假裝成閃光燈,接著秀出黑猩猩照片,讓媽媽當場氣得飆罵三字經,並怒嗆:「我是資深美魔女耶!」結局讓網友看了笑翻,紛紛留言「歸剛欸妳」、「媽媽太好笑了辣」、「我也這樣對我爸過,他直接一天不理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網紅秀超強口技!舌頭彈吉他「1秒抖7下」 網友狂重播喊:嫁給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