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姐夫將露面!具俊曄驚喜宣布「在台首個活動」時間、地點一次看
具俊曄今日驚喜宣布,將在台灣辦首個活動。(圖/翻攝具俊曄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本月初宣布和大S閃婚,隔天便火速抵台,結束隔離後便和大S登記結婚,與24年前舊愛邁入婚姻,愛情故事轟動演藝圈。在正式成為「國民姐夫」後,具俊曄今(31日)又公布喜訊,表示將在4月8日於夜店「AI Nighclub」擔任DJ,這也是他來台後首度公開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回應走光風波?郭雪芙再曬撩人美照 突喊話「學習與身體相處」!

具俊曄今日在IG宣布,他將在4月8日以DJ身份舉辦活動,地點則是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「Ai」;這也是他抵台後首次露面。對此,「AI Nighclub」也在官方臉書釋出相關資訊,只要在4月8日的12點前出示官方LINE會員,即享免費入場,同時附贈1杯免費酒水。

國民姐夫將露面!具俊曄驚喜宣布「在台首個活動」時間、地點一次看
具俊曄將在4月8日於夜店「AI Nighclub」登場。(圖/翻攝具俊曄IG)

消息曝光後,即湧入大批粉絲嗨喊,「天哪我的願望竟然成真」、「姐夫要登場了」、「期待姐夫的演出」、「大家要暴動了」、「好期待不一樣的姐夫」、「歐巴要刮鬍子了嗎」、「在台灣的第一場耶」、「大s會偷偷的在台下看老公嗎」。



更多新聞: PTT表特版最神帳號出手!「短髮正妹」鄉民狂朝聖:太不科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