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鮮肉男友「無罩正臉」終曝光 黃子佼曬照意外露餡!
Selina(右)和黃子佼(左)、孟耿如(中)合影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黃子佼3月30日歡慶50歲大壽,特別舉辦壽宴宴請80位親友,而上月初大方認愛的Selina,也帶著小7歲男友一同出席,儘管小倆口相當低調,每回被拍到都是戴著口罩,即便聚會也會完美避開同框,但黃子佼曬出的照片,卻意外讓Selina的鮮肉男友曝光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疫情爆發...上海封城 方芳芳「受困家中」親曝當地慘況!


Selina鮮肉男友「無罩正臉」終曝光 黃子佼曬照意外露餡!
Selina坐在左後方,右邊戴眼鏡的正是她男友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Selina和圈外徐姓男友交往約半年,不僅合體出席和Ella及Hebe的姐妹聚會,Selina也帶他現身黃子佼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的50歲壽宴。一向對男友相當保護的Selina,始終沒有公開過男友照片,不過,在一張「綜藝教母」張小燕的特寫照中,只見Selina身邊坐著一名留齊瀏海、戴粗框眼鏡、穿著白T恤的男子,雖然因景深略顯模糊,但看得出來外型清秀且古意,推斷就是Selina男友無誤,這也是她男友正面無罩的模樣首次曝光。

Selina鮮肉男友「無罩正臉」終曝光 黃子佼曬照意外露餡!
黃子佼壽宴,Selina現身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事實上,40歲的Selina自從2016年與律師張承中離婚,結束5年婚姻後,感情狀態空白多時,如今認愛鮮肉男友,讓周遭好友相當祝福。身為好姐妹的Ella(陳嘉樺)更曝光Selina和男友私下的甜蜜互動,指出Selina整個人像是熱戀中的少女,與男友會一直十指緊扣,不停放閃秀恩愛,對此,Ella笑稱「怎樣,分開一下就會崩潰嗎?」,但Ella也稱讚,雖然男方年紀比較小但處事成熟「真的對她很好,是很照顧她的人,他的眼裡真的只有Selina。」。

Selina受訪時也曾透露,有一次自己身體不舒服,男友就肉麻喊話,要她當沒有手、無需做任何事的「小蝌蚪」,對方甚至親密喊她「萱寶」,讓一向感性又浪漫的Selina直言「我一直覺得我是相信愛情,雖然並不覺得它一定會在我身上,但還是有這麼美好的事情發生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「柯爾鴨」翹家趴趴走...暖警助尋回 「鴨界奢侈品」身價竟要破萬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