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做的不是YouTuber 蔡阿嘎拍片14年驚吐內心話!
蔡阿嘎近日透露,自己真正想做的並不是YouTuber。(圖/翻攝蔡阿嘎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有「Youtuber長青樹」之稱的網紅蔡阿嘎,因拍攝愛台灣、搞笑影片、時事等議題走紅,他在2016年與初戀女友「二伯」結婚,陸續生下兒子「蔡桃貴」、「蔡波能」,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羨煞眾人,連帶讓二伯和孩子的YouTube頻道大受歡迎。不過,蔡阿嘎昨(31日)突然透露,其實自己的夢想並不是成為YouTuber;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冷氣2年沒清理 他拆開見「羊毛濾網」愣了:難怪電費這麼貴!

蔡阿嘎從2008年經營YoutTube頻道至今已有14年,搞笑的風格也為他收穫252萬人訂閱,不過蔡阿嘎從小的志願竟另有其事!他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老婆二伯近日因工作繁忙經常不在家,不過這一切完全沒問題,「大小家事繼續交給我就對了,逐漸要完成我家庭主夫的夢想了!」並上傳1張整理家務的照片,只見他雖然忙著曬衣服,但還不忘對著鏡頭比讚,做出搞笑表情,畫面十分逗趣。

最想做的不是YouTuber 蔡阿嘎拍片14年驚吐內心話!
蔡阿嘎笑說,其實自己從小的志願是要當「家庭主夫」。(圖/翻攝蔡阿嘎臉書)

貼文發出後,蔡阿嘎不忘在留言區再次強調:「從小我的志願:家庭主夫」。許多網友看到後,也因此敲碗他拍攝做家務的VLOG,還有人搞笑說,「家務要做,影片還是要繼續拍,謝謝」。蔡阿嘎包攬家中大小事的舉動,也獲得許多網友稱讚,「夫妻間互相幫忙,超讚的」、「愛老婆的阿嘎,超級棒棒的」、「沒看過這麼會賺錢的家庭主夫」。


更多新聞: PTT表特版最神帳號出手!「短髮正妹」鄉民狂朝聖:太不科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