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「台灣日」開球嘉賓!彭政閔:很榮幸能參與 邀球迷共襄盛舉

彭政閔將於8月28日為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。(圖/兄弟Fans Club臉書)

體育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「台灣日」活動(Mets Taiwan Day)今年已邁入第17屆,邀請到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於擔任嘉賓,將於8月28日為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!


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「台灣日」活動(Mets Taiwan Day)今年邁入第17屆,將於8月28日在皇后區的花旗球場舉行,當天邀請到中信兄弟副領隊兼任農場主管「恰恰」彭政閔於賽前進行開球儀式!

紐約大都會和中信兄弟共同宣布,由「恰恰」彭政閔將擔任今年台灣日的開球嘉賓。紐約大都會隊將在花旗球場迎戰科羅拉多洛磯隊,當天第17屆「台灣日」活動,彭政閔是台灣棒壇代表性球員,將由他開出第一顆好球。

彭政閔表示很榮幸能參與,擔任主場開球嘉賓,他也提到大聯盟多年來舉辦「台灣日」活動,大都會是最用心的球隊之一,感謝大都會台灣日的專案經理人Wayne先生的協助「很榮幸能參與,也期待疫情趨緩,球迷能共襄盛舉」。這回由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來開球,大批球迷都相當興奮,大讚這才是台灣之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