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輪明宏旋風再起?合體星野源變身「黃金九尾狐仙」 網嗨:該換桌布了!

美輪明宏和星野源拍攝的泡麵廣告曝光,引來日本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日清食品グループ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台灣今年初曾掀起一陣「美輪明宏」旋風,相傳只要把手機桌布設為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,就能為你帶來好運,不同顏色還有著不同效果,引來民眾爭相換桌布,希望好運降臨!近年來鮮少露臉的美輪明宏,近日一支新廣告代言無預警上架,變身全身金黃色的「九尾狐仙」,造型華麗奪目,30秒影片曝光後立刻在日本網友間引起熱議。

日清食品旗下烏龍麵品牌「咚兵衛」(どん兵衛)近期找來星野源、美輪明宏合拍廣告,只見星野源吃泡麵時,眼鏡也跟著起霧,隨著霧氣消散,眼前竟然出現了美輪明宏扮演的九尾狐仙,金光閃閃的造型搭配頭上的假耳朵,背後還有9條毛茸茸的尾巴,不斷說著洗腦「最&強」台詞,讓人看了印象深刻!

美輪明宏在廣告中化身金黃色「九尾狐仙」,造型相當華麗。(圖/翻攝自日清食品グループ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)


這段30秒的廣告31日曝光後,不到一天就吸引了超過7.5萬人觀看,日本網友紛紛留言大讚「不愧是美輪明宏」、「又有新的桌布可以換了!」、「拜託出桌布」、「看來會招來好運呢」、「這個造型太美了」、「神降臨了!」、「美輪明宏閃耀著光芒」,星野源野在IG公開美輪明宏的華麗狐仙造型,驚嘆「美輪明宏真是太美了!很高興能認識你並一起演戲」。

星野源和美輪明宏合作拍攝廣告。(圖/翻攝自日清食品グループ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)


據了解,目前86歲的美輪明宏年初時,知道自己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後,還特別在寫給台灣朋友的親筆信上,回應說「雖然受到大家的關注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,不過我沒有這種能量」,可愛反應也讓網友們笑翻。

星野源野在IG貼出美輪明宏華麗狐仙造型。(圖/翻攝自星野源 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