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擊斃3敵軍!烏克蘭「最致命女狙擊手」遭俄媒「賜死」 本人說話了
烏克蘭42歲女狙擊手奧萊娜被俄媒賜死,隔天在臉書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Olena Bilozerska臉書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俄羅斯舉兵入侵烏克蘭,戰事持續超過1個月,烏俄雙方除了在戰場上交火外,戰場下的資訊戰也沒停過!俄國媒體SM News 上月30日報導指出,有著「烏克蘭最致命女狙擊手」封號的烏克蘭42歲女狙擊手奧萊娜(Olena Bilozerska)已遭俄軍擊斃,消息曝光後,奧萊娜31日卻在臉書發文否認死訊,自嘲「大家都說這是好兆頭,我應該會很長壽!」。

更多新聞: 28歲醫買不起台北房!女友失望問「你存款沒一千萬喔?」 網狂勸:快分手

綜合外媒報導,42歲的奧萊娜過去曾是一名記者,2014年志願從軍投身烏東戰爭,就此展開軍旅生涯,2018年開始至海軍陸戰隊服役並擔任軍官。俄國媒體SM News 30日報導指出俄軍在頓巴斯(Donbas)擊斃了奧萊娜,宣稱她曾在一個晚上擊斃3名親俄人士,甚至還曝光了一段穿著烏克蘭軍服的女子屍體影片佐證。

一夜擊斃3敵軍!烏克蘭「最致命女狙擊手」遭俄媒「賜死」 本人說話了
俄國媒體SM News「賜死」奧萊娜,遭到本人發文打臉。(圖/翻攝自Olena Bilozerska臉書)


對於自己遭俄媒「賜死」消息,奧萊娜31日在臉書發文澄清,強調自己還活著,還自嘲「大家都說這是好兆頭,我應該會很長壽!」,不過她也在貼文中,指出這起事件令人難過,因為影片中被誤認為奧萊娜的女性身分不明,但是看起來像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平民。除此之外,奧萊娜也透露,自己最近得知一位親烏女性好友被帶到俄羅斯,讓她擔心不已。

一夜擊斃3敵軍!烏克蘭「最致命女狙擊手」遭俄媒「賜死」 本人說話了
42歲的奧萊娜過去曾是一名記者,2014年志願從軍投身烏東戰爭,就此展開軍旅生涯。(圖/翻攝自Olena Bilozerska臉書)


除了奧萊娜外,近日親俄狙擊手伊琳娜(Irina Starikova)也傳出被烏克蘭軍俘虜消息,消息也得到烏克蘭官方證實,曾擊殺至少40名烏克蘭人的她宣稱自己受傷後,被俄軍戰友丟包,據了解,伊琳娜被烏克蘭軍俘虜後,已接受醫院治療。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林志玲崩壞?「肚子溢肥肉」零修圖近況照曝光 網驚:怎麼回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