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7年前舊片遭挖出!啦啦隊女神「高中模樣曝光」網驚喊認不出

有PTT鄉民挖出林襄7年前的高中影片,青澀模樣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林襄臉書、「Uniform Map」YouTube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林襄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從網紅轉戰啦啦隊的她,因長相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,還被網友譽為「辣版黃捷」,人氣居高不下。不過,近日有網友挖出林襄7年前的舊片,當時的她身穿高中校服,青澀模樣和如今亮麗外型相差甚遠,引發網友討論。

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,並發出峮峮、林襄的照片,詢問大家心目中的啦啦隊女神是誰?貼文一出即掀起男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投票自己心中所愛,其中有鄉民在留言區PO出林襄2015年拍攝的影片,意外掀起另一波討論。

PTT網友發出林襄(左)、峮峮(右)的照片,展開啦啦隊女神的人氣大比拼。(圖/翻攝林襄、峮峮臉書)

影片為2015年拍攝,林襄當時應該才17歲,只見她身穿高中制服,並羞澀自我介紹:「哈囉!我是林襄,今年17歲。新年要到了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。」引人注目的是,當時林襄似乎是單眼皮,五官也較不立體,和如今的精緻美貌有些差異;不過,高中時的林襄已有深邃的酒窩,笑起來也很甜美,雖然和現在有些差距,但還是1位可愛的學生。

林襄如今的外型較為艷麗,和高中時期的青澀模樣有些差距。(圖/翻攝林襄臉書、「Uniform Map」YouTube)

影片一出現馬上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訝異說:「這真的是她嗎?」、「好猛哦,現在超漂亮」、「有些幻滅了」;不過也有許多「襄民」仍力挺女神,「林襄勇於改變讓自己變更好很讚啊,繼續支持」、「誰沒有過去,現在活得漂亮更重要」、「不一樣的感覺吧,以前也蠻可愛的,現在偏性感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