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看板? 滿志剛宣傳車常停北市議會惹議

年底市議員選戰,各政黨進入初選階段,而新人之間的競爭也漸漸嗅到煙硝味。要選大安文山的民進黨新人陳唐博,爆料想選松山信義區的國民黨新人滿志剛,將宣傳車停在北市議會媒體停車位,質疑濫用資源,讓藍綠新人隔空互槓。

直擊台北市議會的媒體停車位上,不管晚上、白天,都停放著國民黨擬參選人滿志剛的宣傳車,民進黨擬參選人陳唐博跳出來質疑,同樣身為新人,對方卻大剌剌在議會外設「免費看板」。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陳唐博說,「它是記者車格,所以你們覺得他停在這裡適當嗎?」

陳唐博指證歷歷,指出擔任國民黨北市議員吳志剛助理,長達15年的滿志剛,濫用公家車位,而且還不只一次。也加碼狂酸吳志剛質詢不認真,痛批「雙志剛」都經不起檢驗。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陳唐博說,「時不時就看到停著滿志剛參選人他的胖卡,那甚至是3台以上,就基本上都停在這邊,每一間議會辦公室都會有,限制的停車證額度嘛,總不可能這麼多台吧,就是一個不認真的志剛,培養出來一個濫用資源的志剛。」

親自開著爭議的宣傳車現身,滿志剛解釋,車位都有經過申請,只是暫停戶外,也反擊陳唐博根本是趁機搏聲量。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國)滿志剛說,「我是新人哪,然後我都把自己車拿來改裝成宣傳車,大概就知道我不是經費很多,我是助理,所以本來我們就是車就可以停議會,那因為當天我要停的時候,B1已經停滿了,也沒有說會停過夜,或是要搶占公家資源的問題,陳唐博為了搏版面,在那邊亂槍打鳥、無的放矢啦。」

瞄準不同選區的藍綠新人,隔空互槓,力拚黨內初選出線。

(民視新聞/葉霈萱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