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喊女兒「去洗澡」遭跩嗆8字氣瘋 私密習慣慘被曝光!

小S經常在網上分享和女兒們相處的逗趣日常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藝人小S性格幽默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和3個女兒相處的搞笑日常。(4)日她曝光一段影片,要求小女兒「許老三」去洗澡,沒想到卻被她秒拒絕,1句話吐槽回嗆,讓小S瞬間被逼瘋,直喊「去幫我開酒!」,逗得許多粉絲哈哈大笑。

小S上月發行新專輯,《雙面人》MV昨(4)日首曝光,這首歌主要想表達當媽媽不容易的心聲。此外小S也附上一段和女兒許老三的對話影片,歌詞中「我叫你們洗澡,說不要」的情境完全真實上演。許老三即將迎來生日,小S提前發文寫下「雙面人許美女,祝你明天生日快樂!」。

小S《雙面人》MV曝光,歌詞主要想表達當媽媽不容易的心聲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曝光一段和許老三母女互嗆影片,畫面中許老三先是回應道「OK我現在去寫功課,掰掰」,但一轉頭卻繼續吃著棒棒糖,小S則開口催促「欸,先去洗澡吧!阿嬤說先去洗澡」,沒想到竟遭女兒秒爆料嗆「妳自己都沒在洗的」,酷跩氣勢讓小S氣問「妳那什麼Attitude啊」,結果女兒邊吃棒棒糖,秒回「跩姐的Attitude」,更機靈表示「那妳要給我做榜樣,妳先示範一次」。
小S曝光一段和許老三母女互嗆影片,逗樂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許老三鬼靈精怪,伶牙俐齒的模樣,逼得鏡頭外的小S無力反駁,無奈氣喊「去幫我開酒!去!」。母女爆笑互動,吸引許多網友圍觀,笑稱「感受到媽媽的崩潰」、「所以我都不逼我女兒洗頭,因為我自己都懶得洗」、「跩姐真是機靈」、「真的是妳生的」、「跩姊的attitude,哈哈哈哈好機智欸,老三要不要去當主持人?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