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!12生肖「發財時段」曝光 準備「這金額紅包」放床底旺爆

老師公開招財秘方「清明節準備888元紅包」,12生肖招財法曝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都會趁著清明期間掃墓祭祖,今(5)日是一年一度清明節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透露「清明時節雨紛粉,雨水也代表財水」,公開招財秘方「清明節準備888元紅包」,12生肖招財法曝光,有機會旺財一整年。

「清明時節雨紛粉,雨水也代表財水」因此在清明節求財也是最有效果的時刻,小孟老師建議大家在4月5日的時候中午11:00-13:00,下午3:00-5:00可準備888元的紅包,在紅包上畫一個太陽,再把紅包放在不同位置當錢母會發大財,12生肖清明節開運紅包擺放的位置如下,記得放七天後再拿去存摺存即可,就有機會能大發一整年。

鼠:放廚房米甕下,或廚櫃。(老鼠愛吃米糧)
龍:放書櫃子最上方。(飛龍在天)
虎:玄觀或門口右邊。(右白虎)
雞:家裡紅色地墊下。(雞披彩衣喜歡鮮艷)
猴:木櫃裡。(猴爬樹)
牛:床下。(牛屬於地)
豬:放冰箱下。(豬愛吃食物)
羊:放在角落。(羊喜愛低調)
兔:書櫃或衣櫃最裡層。(狡兔三窟,洞穴)
蛇:流理台下方。(蛇喜潮濕)
狗:客聽桌下。(狗顧家)
馬:窗戶下方。(馬喜好奔跑,窗戶能看見奔跑)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