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327萬YT帳號遭駭「13年心血沒了」 杜汶澤發聲力挺:兄弟加油!
黃明志YT帳號遭駭,港星杜汶澤發聲力挺好兄弟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、杜汶澤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經營YouTube頻道13年,累積高達327萬粉絲,日前卻傳出帳號遭駭客入侵,多年經營下來的頻道內容全被清空,甚至連名稱都被改成俄文髒話,讓黃明志氣炸PO影片飆髒話怒譙「Fxxk you!我們支持烏克蘭」,引來網友聲援,連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發文聲援「兄弟加油!」。

更多新聞: 母愛爆棚!徐若瑄懷抱嫩嬰暖炸 真實身分曝光網融化:看到聖母

隨著黃明志帳號遭駭消息傳出,來台定居的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發文,寫道「你能駭入黃明志的YouTube,但你可以駭入他的腦袋,盜取他的創意和自由意志嗎?兄弟加油!」,怒嗆駭客力挺好兄弟。

黃明志327萬YT帳號遭駭「13年心血沒了」 杜汶澤發聲力挺:兄弟加油!
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,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
對於YouTube帳號遭駭,黃明志除了發影片怒譙駭客「Fxxk you!我們支持烏克蘭」,嗆聲要駭客有種就飛到倫敦找他,也在社群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還在搶救中」,其經紀人表示,「目前處理中,希望能請YouTube回溯之前的內容,昨晚被盜,粗估頻道60億點擊一夜蒸發」。

黃明志327萬YT帳號遭駭「13年心血沒了」 杜汶澤發聲力挺:兄弟加油!
港星杜汶澤發聲力挺黃明志。(圖/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
據了解,黃明志深耕YouTube平台,多年下來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舉凡與王力宏合唱的《飄向北方》,以及近期與陳芳語合作的《玻璃心》,都在網路上引起超高討論度,如今卻因駭客入侵一夕化為烏有,讓粉絲們相當扼腕。


更多新聞: 阿嬤省過頭!她回家驚見「9人頭」掃把 6千網看傻:晚上會嚇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