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編輯鍵要來了 訂閱會員數月內測試
推特公司表示,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測試一項新的編輯功能,讓用戶倍感驚喜。(圖取自Unsplash圖庫)

推特公司今天表示,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測試一項新的編輯功能,讓用戶倍感驚喜。推特也在同天宣布,特斯拉(Tesla)老闆馬斯克將加入這家社群媒體的董事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燒115例分布17行政區! 三峽群聚34人、中和社區4人

路透社報導,推特公司(Twitter Inc)的消費者產品主管蘇利文(Jay Sullivan)推文表示,推特自去年就開始研究建立編輯的選項,「這是多年來最多用戶要求設置的推特功能」。

推特本月1日在愚人節當天,發布研究增加編輯功能的消息,還一度被認為是開玩笑。與此同時,推特面臨未來走向的大幅變革,曾質疑推特對言論自由承諾的馬斯克(Elon Musk),現在成為最大股東並加入董事會。

馬斯克昨天透露自己持有推特9.2%股份,他還在推特向用戶發起是否新增編輯鍵的民調。截至美東時間5日下午6時30分,已有超過420萬用戶投票,其中73.5%支持增加編輯功能。

推特執行長亞格拉沃(Parag Agrawal)昨天曾推文表示,調查結果很重要,呼籲用戶「謹慎投票」。但推特今天表示,並不是因為民調而想設編輯鍵。

推特表示,未來幾個月將開始在Twitter Blue Labs高級訂閱服務測試編輯鍵功能,「看看哪些可行、哪些不行,以及還有什麼可能性」。

推特表示,在澳洲、加拿大、紐西蘭與美國,Twitter Blue可在蘋果(Apple)或Android智慧型手機的推特應用程式上使用。

法新社報導,用戶只要支付3美元(約新台幣87元)的月費,即可看到特殊內容或使用特殊功能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+2為新北柔道群聚衍生 足跡到過麥當勞、寶雅與85度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