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「不是百大球星TOP 1」美記者提荒謬理由全網傻眼

有美國體育記者失言表示大谷翔平不能當棒球界第1名,理由是「他是個投手」。(圖/翻攝自「@HighHeatStats」推特)

體育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大聯盟電視網《MLB Network》日前公布2022年球季百大球員名單,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高居榜首,也讓不少人讚嘆他的驚人成就。不過有體育記者在接受訪問時,意外吐出「不認為大谷翔平能拿第1名」,而她說出的理由令大家非常傻眼,如今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美國體育記者瑞佐(Alanna Rizzo)日前在《High Heat》節目上討論MLB 2022年球季「百大球員」名單時,說:「我不認為大谷能成為(棒球界)第1,因為他是個投手」,而這個荒謬的理由,讓綽號「瘋狗」的知名電台主持人魯索(Chris Russo)無言以對,尷尬了3秒才出聲回應。

大谷翔平被選為2022年球季百大球員第1名。(圖/翻攝自「@MLB」推特)

而瑞佐在看到魯索的表情後,也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,不斷揮動手中的筆、抿嘴唇試圖圓場,稱讚大谷翔平在打擊方面的表現十分出色,不過這段影片已經在網路上傳開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:「要結束評論棒球的職業生涯,沒有比說一些愚蠢的話更快,妳最終會在推特上到處出現」、「這是個遲來的愚人節笑話,對嗎? 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