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桃園布局全打亂!于北辰說重話:選輸羅智強要負最大責任

于北辰批羅智強打亂國民黨在桃園的長遠佈局。(組合圖/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,地方傳出勸進現任立委出戰,國民黨在桃園上演在地、空降大亂鬥,曾擔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的退將于北辰,透露國民黨堅持不初選的原因,並痛批羅智強打亂布局、攪亂一池春水,如果選輸勢必要負最大責任。

于北辰今(6)日在《POP搶先爆》接受主持人邱明玉專訪,透露2018年做初選民調時,有候選人不服輸當場拍桌翻臉,怒嗆民調都是假的,除了提名自己其餘免談,當時他當副主委主持會議,親眼目睹火爆現場,最後的下場就是走向分裂,而桃園市議會議長、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深知在地狀況,因此不希望走到公開民調。

于北辰表示,邱奕勝努力整合各方勢力,好不容易喬好大家「唯一支持呂玉玲」,結果羅智強跳了出來,攪亂一池春水,打破國民黨這麼久的布局,逼得立委魯明哲不得不說自己也可以選、立委萬美玲也說自己沒在怕,「所以為什麼朱立倫會氣到嗆出『我要跟你魚死網破』,就是這樣。」

對於羅智強的決定,于北辰不滿怒嗆,明明是北市議員,同樣理由幹嘛不選北市,是在欺負桃園嗎?如果要選應該馬上遷戶籍並辭掉議員,明明不是桃園人,連落腳的地方都還沒找好,這就是選假的,有本事就在桃園買房落地生根,選輸繼續耕耘待10年,再來說要選桃園市長,否則就只是想延續政治生命,桃園絕不容許成為他的墊腳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