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成黨內箭靶?桃園提名亂局讓顏寬恒1句嘆:大船將破底

針對藍營桃園提名亂象,顏寬恒表示第一線奮戰的人不該被謾罵,否則國民黨這艘大船將沉入大海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面對年底選戰,國民黨在桃園市長人選提名「殺到見骨」,黨主席朱立倫領導的黨中央,意圖直接封殺想選桃園的北市議員羅智強,撥電話想擋下羅參選,沒想到羅智強也不甘示弱,沒給朱立倫面子,數天後直接宣布「投入提名機制」,這反倒讓秘書長黃健庭不客氣直言,點出地方一面倒認為「羅智強很弱」,強調選對會已將羅除名。對於藍營黨中央對同黨同志,「無情封殺」,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也公開表態,直指桃園市長提名走向「最壞發展」,表示第一線奮戰的人不該被謾罵,否則國民黨這艘大船將沉入大海,疑似不滿黨中央竟讓黨內同志成為被公開批鬥的對象。

針對藍營桃園提名爭議,顏寬恒在臉書指出,即使自己數個月前已多次呼籲提醒,很遺憾的還是看到桃園市長提名,走向最壞的發展。他強調,自己針對羅智強參選議題「過去早已公開表明,呼籲黨中央應珍惜重視所有黨內的人才與戰將,透過正道的方式,在每個戰場找出最好的人選,切勿讓黨內優秀的人才在當中有所折損,務必團結」。

顏寬恒強調,重點不在於究竟該由誰,擔任出戰的人選。而是所有的同志一體同心,目標一致盡力讓國民黨重拾民心;且這當中更不應該有任何優秀的同志,因為黨內的紛擾或鬥爭而耗損,甚至是被傷害糟蹋。文末,顏寬恒稱「羅智強是在第一線奮戰的人,不應該受到謾罵」,他直言,否則國民黨「別說是魚死網破,連國民黨這艘大船都將破底,跟著沈入大海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