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失利甩舊包袱?顏家兄妹服務處低調搬家

前立委顏寬恒,以及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聯合服務處,最近悄悄搬家,換到離原本服務處2.3公里外,步行大約半小時路程的地點,先前是建案銷售中心,如今服務團隊進駐,是否因為中二補選失利,想甩開舊包袱?對於外界猜測,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表示,純粹考量交通便利性。

顏寬恒、顏莉敏服務處,兩兄妹拜年看板高掛,走近一看,騎樓卻貼著一張張紅色告示,寫著服務處新址位置,裡頭的辦公桌椅,也已全數撤出,空空蕩蕩,顯得冷清。

附近民眾說,「這服務處設立應該有30年了。」

顏家位在正義路一號服務處,使用將近30年時間,但在最近突然悄悄換了位置,來到鎮南路二段,幼稚園旁的全新服務處。

顏家使用超過30年的正義路服務處,正式熄燈,換到距離舊址,大約2.3公里的全新服務處,外觀看來,像是建案銷售中心,前後都有廣大腹地,而外頭卻還不見,任何顏家兄妹,看板布與布條。

洽公民眾說,「哪有什麼差,一樣在附近而已,反而這邊比較方便,算停車比較好停。」

全新服務處,選民不擔心找不到。只是顏家服務處,突然低調搬遷,是否中二補選失利,顏家兄妹想藉此淡化舊有包袱?再加上舊服務處,補選時,也曾遭爆疑有占用法拍屋爭議。

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說,「法拍屋爭議這部分我不曉得,主要因為現在新的服務處,那邊交通也比較方便,停車也比較方便,為了說可以服務更多民眾,所以就找了新的地方。」

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,透過電話表示,主要是新址,交通便利,民眾洽公方便,並沒有其他考量,感謝外界關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