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發起TikTok活動證明自己不弱 遭朱打回票

國民黨中央拿出民調差、地方反彈,把桃園市長擬參選人羅智強排除在外。今天(4月7日)羅智強接受廣播,說只要他夠強、也能化解地方疑慮,黨中央就沒有理由排除他,更發起「百萬TikTok活動」,要證明他的實力。但主席朱立倫打回票,科學的民調才值得考量,更說沒有制度會讓所有人滿意,過程的不滿,他會一肩扛下。

國民黨桃園市長擬參選人羅智強打死不退,即便被黨中央明確指出他民調不夠強、地方也反彈,仍認為自己還有機會,更發起「百萬TikTok活動」要證明自己的實力。

桃園市長擬參選人(國)羅智強說,「蘆竹美福倉儲火災,已經過去20多天,悶燒了也將近20天,現在我昨天去看,火勢已經熄掉了,但是留下的空氣汙染,還有空氣對當地居民身體的傷害,其實是非常嚴重的,希望桃園市府加把勁,去幫民眾聲討他們的公道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「提名過程中,必須根據科學民調,加上地方協調,大家都很支持,共同匯集力量,團結大家才可能勝選。」

聽到羅智強的構想,黨主席朱立倫直接打回票,「時代力量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則質疑,羅智強號召支持者用TikTok,會讓他們暴露在中國資訊戰的風險;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製圖,嘲諷羅智強最早說要選台北市長、後來轉進高雄,現在又說要選桃園,卻連在地議員都說「他很弱」。

桃園市長擬參選人(國)羅智強表示,「我走了13天,從吊車尾第6名,現在衝到第2、3名,看解讀吧,也可以說我進步空間大,說我進步很快阿,如果我民調差,努力到最後民調還是差,黨就提名別人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出,「沒有一個制度會全部人都滿意,全部人都滿意那是鄉愿,過程當中一定有很多不滿我扛下來,在縣市長議員提名過程中,每個人都認為我最好認為我最強,但是抱歉,縣市長只能提名一位。」

藉著出席議員戰鬥營活動,朱立倫隔空喊話,沒有一套制度可以讓所有人滿意,似乎鐵了心,不理會羅智強情緒勒索。

(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廖文璞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