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私密照外流陰霾!謝忻沉寂1個月終於笑了 曬春裝照吐真實心聲

謝忻先前有上千張未處理的棚拍辣照遭外流,近日她終於走出陰霾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謝忻近期走出不倫戀醜聞,沒想到在積極復出之際,又有上千張未處理的「大尺度性感照」外流;事後她到派出所報案,查出嫌犯還可能是身邊的工作人員,讓她深感無奈。在沉寂一段時間後,謝忻近日曬出一組新照,只見她換上富有春天氣息的粉色長裙,對著鏡頭綻放燦爛的笑容,並淡然寫下「放下旁人的指指點點,只專注於沿途的美麗」,似乎已走出陰霾。

事情爆發後,謝忻曾坦言很難過,同時也對拍照有些恐懼,可見外流一事對她影響不小。在沉寂一段日子後,謝忻昨(6日)在臉書PO出一組春裝照,只見她頭戴草帽、手拿花束,身穿少女風粉色格紋的無袖長裙,對著鏡頭擺出活潑的姿勢,並露出燦爛笑容。此外,謝忻大方展示傲人的身材,露出微微的事業線,青春又不失性感。

謝忻換上富有春天氣息的洋裝,綻放燦爛笑容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對此,謝忻也在文中寫下近期的心境,「陽光持續露臉,心情終於可以換季。我笑了笑,放下旁人的指指點點,只專注於沿途的美麗。邁開步伐,堅信凡事都會往好的方向前進。」字句間似乎透露已經走出陰霾,粉絲看到後也替她開心,紛紛留言鼓勵,「好淑女哦」、「太美麗了,看到你的裝扮就感受到春天來臨」、「這件洋裝非常適合妳」、「終於看妳笑的很開心」、「謝忻小公主加油」。

謝忻近期計劃推出圖文集,為了挑戰自我極限,她甚至裸上身入鏡,也有許多較為大膽的姿勢,難得大尺度的形象不禁讓人臉紅心跳。沒想到照片竟遭外流,從今年2月底開始,謝忻的性感照在多個群組中瘋傳,隨著照片越傳越廣,網路上甚至流出一則雲端檔案,裡面共有2820張、2.3G未修圖的原檔,而照片外流後,謝忻也時常會收到一些騷擾的私訊,還有網友的酸言酸語,讓她不堪其擾。事後謝忻也到派出所報案,雖然仍未抓到真正嫌犯,但如今看來謝忻已經振作起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