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顏也美!高雄女樂手確診 拍片委屈吐心聲:沒有發病還趴趴走演出

高雄薩克斯風女樂手確診,因工作關係到處表演,足跡遍布。(圖/翻攝自Gebi-余子琪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薩克斯風女樂手(案24795)確診,因工作關係到處表演,足跡遍布,多人急匡列採檢,外界傳聞女樂手確診發病後「仍四處趴趴走」,她也透過臉書發出一段13分鐘影片委屈澄清,自己並非外界所傳的那樣,而是在快篩結果陽性時,就立刻前往醫院。

高雄蕯克斯風女樂手濃眉大眼屬官深邃,受封「弦樂界昆凌」。隨著台南市政府公布疫調足跡、高雄足跡曝光後,造成恐慌氛圍,曾經表演的地點爆發群聚感染,甚至登上各新聞版面,周遭開始出現情緒性不理智的言論,讓她決定站出來公開替自己發聲。

女樂手透過臉書發出一段13分鐘影片委屈澄清。(圖/翻攝自Gebi-余子琪臉書)
女樂手透過臉書《Gebi-余子琪》粉專貼出一段影片,她以素顏入鏡,指出自己4月2日在戶外表演,4月3日出現喉嚨痛症狀,透露自己打兩劑疫苗而已,為保護現場的賓客,想說去快篩,沒想到結果呈兩條線陽性「篩第二次,還是2條線,然後我就去醫院自投羅網了,醫院立刻採檢,之後就直接關到負壓病房來了」。

女樂手更強調,絕對不是像外傳的那樣,發病了還到處亂跑散布病毒「為什麼在表演時被傳染,自主篩檢還被各界誤會,為何做對事的人要這麼委屈?」,她認為確診已經很可憐,為何還要承受這些不實的指控聲音,不想自己建立的人設崩毀,因此才決定錄製影片自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