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深夜PO「薄紗睡衣」自拍...火辣程度破表 網吶喊:需要輸血!

楊繡惠深夜曬出美照,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,說話風格嗆辣,過去在綜藝節目中經常成為焦點,直爽性格深受許多觀眾喜愛。楊繡惠最近曬出一張身穿「薄紗睡衣」的辣照,儘管年過半百,但外型保養得宜,完全沒讓歲月在身上留下痕跡,火辣程度更甚從前,瞬間引起熱議。


楊繡惠外表凍齡,魅力依舊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)

楊繡惠(7日)凌晨2點多,透過臉書發文透露人在台中,睡前不忘和粉絲道晚安,同時還附上一張自拍美照,畫面中,她頂著全妝身穿細肩帶薄紗睡衣,好身材一覽無遺,立刻成為眾人目光亮點,楊繡惠擺出撩人表情,對著鏡頭露出撫媚電眼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湧入按讃,留言刷一排,驚喊「救護車先來一趟」、「我需要輸血了」、「皮膚幼咪咪,好漂亮喔」、「台中要暴動了」。

楊繡惠有著窈窕曲線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)

事實上,楊繡惠樂於和粉絲分享生活,近來養眼福利照不斷,日前才貼出一張背部全裸照,原來她去給人刮痧,原本只是想秀出背部紅成一片的照片,結果火辣曲線意外被看光,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,甚至敲碗要拍寫真,如今又加碼放送正面辣照,全網大噴鼻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