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再下戰帖!喊話中國車界「破我紀錄捐100萬人民幣」:2年有效
廖老大喊話中國賽車界,2年內有人破他的紀錄他就捐款100萬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、民視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台灣賽車教父」廖老大因為不滿中國網紅「杰尼龜」嗆聲台灣沒有快車,讓他霸氣下戰帖,斥資5百萬元改裝出「打龜號」,在6日進行0到400公尺直線加速測試,最後跑出最佳成績8.72秒,打敗杰尼龜的8.93秒。廖老大昨(7)晚在臉書再度向中國車界喊話,他表示未來2年內,只要有中國車手在相同條件下打破他的紀錄,他就會捐出1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52萬元)做為慈善基金。

更多新聞: 他花5萬元裝潢大理石電視牆!成品曝光網看傻:感覺還少了花海

廖老大再下戰帖!喊話中國車界「破我紀錄捐100萬人民幣」:2年有效
廖老大表示有人能打破他的8.72秒成績,就願意捐款100萬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)


廖老大7日晚上在臉書發布最新影片,他霸氣向中國車界喊話,表示只要有任何中國車手能和他一樣,在公開的場合、政府合法申請的道路上,還有1萬名觀眾及10家以上的媒體面前,開出比他8.72秒更快的成績,他就會立刻捐出100萬人民幣。廖老大還說,杰尼龜只給他2個月的時間,不過他給中國朋友2年的時間,「這句話2年內有效」。

廖老大再下戰帖!喊話中國車界「破我紀錄捐100萬人民幣」:2年有效
廖老大6日開跑,打龜號也開出8.72秒的成績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廖老大6日帶著斥資5百萬改裝的「打龜號」,前往台中風車大道開跑,要拼0到400公尺加速,第一趟成績為8.91秒、第二趟為最佳成績8.72秒、第三趟為8.78秒,雖然未打破亞洲的8.62秒成績,不過三趟都勝過「杰尼龜」8.93秒成績,「打龜號」成功打龜,現場歡呼聲不斷。

不過隨著好消息傳出,對手杰尼龜卻不認帳,特地在中國翻牆看廖老大臉書直播,並留言開嗆「用嘴造8.72?」、「成績不敢拿出來,還說自己是亞洲紀錄,你要笑死我嗎?」、「等你們上傳車涯,我再叫eric刪你們的成績就好了!」。對此,廖老大7日也公開自己美國車涯成績,並回嗆杰尼龜「如果你想看到我中國的車涯影片,我可以公開給你沒問題,請你先將你的車涯成績先給大家看清楚,8.93秒是你先創下來的,你是不是應該先公告給大家?」。

更多新聞: Android用戶快刪!11款惡意APP「竊取銀行帳戶」6千萬人已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