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佛老闆日供三餐!他曬「豪華員工餐」4菜1湯:被餵到115公斤

網友分享老闆和老闆娘親自料理的員工餐,菜色相當豐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上遇到佛心老闆,可說是心願之一。嘉義就有1名員工的「上班福利」讓大批網友好羨慕,這名網友表示,自從covid-19疫情爆發後,老闆就說盡量不要去外面買便當,老闆和老闆娘親自在公司料理員工3餐,網友PO出的菜色照,餐點相當豐盛,有魚、蝦、肉,還有湯,網友也表示自己從80公斤被餵到115公斤。文章曝光後,超過1萬名網友都表示太羨慕。

網友分享老闆料理的員工餐,菜色相當豐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以前公司都是貼補便當錢,但自從疫情爆發後,老闆說不能出去幫忙買便當了,乾脆每天讓員工在公司吃3餐。由老闆和老闆娘親自料理3餐,還會跟原PO說「吃不夠廚房還很多」,把他從80公斤餵到115公斤,然後同樣補貼便當錢,讓原PO表示「我想問老闆!如果我離職了,要去哪裡找到像你一樣的老闆」。

網友分享老闆料理的員工餐,還有火鍋料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根據該名網友PO出的菜色照,每餐都相當豐盛,除了有白斬雞、清炒蝦子、炒青菜、紅燒魚、煎鮭魚、番茄炒蛋、玉米蘿蔔湯,還有火鍋類的菜色,每一餐都兼顧營養和美味,讓人看了就不禁口水直流,肚子都餓了。

該名網友的文章事後被轉載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,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,大家都相當羨慕原PO有個好老闆「老闆真是佛心來著~」、「把你餵胖,讓你想離職也走不了,繼續做、繼續吃囉,計畫通」、「老闆一生平安」、「還缺員工嗎??員工餐好好吃~~員工好幸福喔」、「這種老闆永遠是別人的」、「這種好老闆一生平安」、「老闆跟老闆娘其實是你爸媽吧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