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鬆口吐「不用智慧型手機」原因!竟跟柯文哲有關:眼不見為淨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多次槓上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開車上路時,因佔據停等區遭機車騎士提醒,也讓他使用「智障型手機」的消息曝光,引來外界議論。王世堅近日接受專訪時,也鬆口吐露他至今仍未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原因,原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關。

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去年年底直擊一輛BMW佔據機車停等區,上前敲窗提醒「大哥!機車停等區欸」,想不到駕駛竟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一臉尷尬拿著手機,影片曝光後遭質疑「開車滑手機」,王世堅事後則澄清自己用「智障型手機」,絕對沒有玩手機。

王世堅近日上節目接受專訪,談到自己沒用智慧型手機的原因,原來他早在8年前,就曾動過換智慧型手機的念頭,不過當時他因為積極監督台北市長柯文哲,被冠上「柯黑」形象遭網路霸凌,心想乾脆「眼不見為淨」,才會到現在都還沒換智慧型手機。

據了解,王世堅去年底曾被網友直擊現身蘋果專賣店,引起網友猜測「之前世堅議員被抓包開車使用智障型手機,現在似乎想通要加入智慧一族了。恭喜議員,祝議員升級成功」,後來才澄清只是在逛街,目前並沒有換手機打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