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董女兒要出道? 12歲妞妞拍MV大秀唱跳實力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跟曾馨瑩的12歲女兒--妞妞可能出道嗎?因為曾馨瑩擁有20多年舞齡,妞妞遺傳她藝術細胞,從小培養唱歌、跳舞底子,去年更登上鴻海尾牙展現超強唱跳實力,最新,曾馨瑩在IG限時動態PO妞妞穿粉色蓬蓬裙,對著攝影鏡頭唱跳的甜美畫面,頗有明星架式,網友好奇,難道郭董女兒在拍MV?

穿著粉色蓬蓬裙,對鏡頭搖擺唱跳英文歌,絲毫不怯場,眼前這位可愛的小美女,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夫人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。

妞妞身旁環繞浪漫氣球,頭頂上方有柔光紙,對面是專業攝影團隊;除此之外,曾馨瑩還在IG動態PO出這張,妞妞跟妹妹QQ的合照,姊妹倆換上黑、白亮片蛋糕裙小禮服,擺出搞怪表情,立刻引來粉絲好奇,難道這對小姊妹在拍MV?

郭台銘女兒妞妞(2021.02.06)表示,「管你小眾大眾我呸,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,管你是那一類甲蟲,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。」

各界會這麼想可不是空穴來風,去年鴻海嘉年華,妞妞首度登台唱跳JOLIN蔡依林舞曲,超強氣勢,早已驚艷全場。

郭台銘女兒妞妞(2021.02.06)表示,「天黑請閉眼愛在你身邊,毒藥是誰給女巫的懲戒。」

她跟歌手陳零九帶來這首"天黑請閉眼",甜美歌聲也獲得滿堂彩,姊妹倆似乎都遺傳媽媽曾馨瑩的藝術細胞,從小就愛唱歌跳舞。

曾馨瑩用心培養女兒,帶妞妞到舞蹈教室練舞,學唱歌、彈吉他;7歲的小女兒QQ也加入陳子鴻的歌唱班,這回曾馨瑩PO出姊妹倆疑似拍MV照,讓各界好奇,這是要出道了嗎?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