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家3口+3主子」電費只花201元!她揭省電秘訣網看傻:點蠟燭燒材火?

女網友「一家三口+3個主子」電費卻超便宜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為了節能省電,許多民眾都會將家中老舊家電換成節能家電,長期下來也能省下一筆可觀花費!一名網友日前曬出自家電費繳費單,一家3個大人加上3個主子,電費竟然只要201元,讓網友們不可置信,驚喊「樓主點蠟燭跟燒材火嗎?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透露剛收到電費繳費單,上面的金額卻讓她嚇了一大跳,「你沒看錯,就是201元!」,她也分享家中用電狀況,家中共有3個大人加3位主子,住在3房2廳的5樓無電梯舊公寓。之前她利用收到3倍卷、5倍卷跟電信續約拿到的禮卷後,一舉把家中冷氣、冰箱洗衣機都換成一級能省電家電,開心與網友們分享喜悅「現在真的非常有感覺!真的非常省電!」。

超便宜電費曝光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一個月200塊出頭的電費曝光後,讓網友們驚呼連連「真的一級差很多!」、「樓主點蠟燭跟燒材火嗎?」、「舊的家電真的真的超級耗電」、「我姐家也是舊公寓,她上週電費才66」、「這怎麼省的?我一個人沒開冷暖氣,下班在家只開電視跟電腦,連公用電費都比你多」、「換家電真的電費差很多嗎?」。

女網友「一家三口+3個主子」,電費竟然只要201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原PO事後也細心回覆網友疑問,除了分享家電品牌外,還笑說「我們沒有特別的省電,也沒有點蠟燭跟燒柴過生活的」,在還沒換家電前,夏天電費都4千多,冬天也要1千多塊,「冰箱、冷氣換變頻的,真的有差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