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登場 紫.黑等特殊品種吸睛

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登場,這次融合西方愛神邱比特、東方愛神月老,打造出「芋見愛神」主題,展場種植7萬2千多棵海芋,共15個品種、9種顏色,創歷年新高,另外還有DIY手作課程、小農市集、劇團表演等,預期吸引眾大批民眾前往賞花遊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界勸進選桃園? 林智堅:此刻最關注新竹而非個人下一步
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登場 紫.黑等特殊品種吸睛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我們這次有9種顏色的海芋,非常繽紛多彩,我們有8個環境藝術裝置,可以讓大家充分感受到那份浪漫,因為今年主題是芋見愛神,不管是邱比特牛郎織女,月下老人維納斯等等,還有包括後面的愛情魔龍,就代表東方西方的愛情神話故事,我們也有市集也有海芋文創,同時有很多音樂會,兒童劇跟闖關遊戲,所以非常適合親子戶外遊。」

展出的海芋有白紫色、紫色、黑色等特殊品種,非常吸睛,從海芋大門一路走來沿途可見邱比特、維納斯、月老和牛郎織女等裝置藝術,最特別的是有代表「麵包」的財神和象徵「挑戰」的愛情魔龍,用詼諧的方式詮釋愛情主題。桃園市府表示,這幾年桃園相當用心輔導在地農村轉型為休閒農業區,除了可以繼續提供一級農作物之外,也可以推動特色體驗、旅遊服務,建議民眾除了來賞花,也可以暢遊周邊農場,享受一日農村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黨桃市提名 羅智強不退再推通勤政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