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、卓冠廷合體 赴基隆拉抬林右昌子弟兵

前立委洪慈庸,昨天(4月10日)才換上「卓冠廷ㄟ牽手」背心,陪同拚議員初選的老公卓冠廷掃街,今天夫妻倆,更首度跨縣市到基隆,為市長林右昌子弟兵、安樂區擬參選人游本明,和七堵區的曾怡芳拉抬氣勢。

前立委洪慈庸說,「大家好我是洪慈庸,現在跟卓冠廷陪同本明跟大家拜託。」

前立委洪慈庸,和要選土樹三鶯議員的老公卓冠廷,專程到基隆,中間卻夾了個「電燈泡」,正是基隆安樂區擬參選人游本明,這回可不是來約會的,而是要幫正國會好夥伴們站台。

前立委洪慈庸說,「非常年輕有熱誠之外,其實她們也在過去擔任,林右昌市長的秘書,那對於市政參與度也非常高,那我相信她們是有經驗有熱誠的心。」

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游本明表示,「主題一直都是愛基隆,愛安樂愛七堵,那加上這一次又有幸邀請到,冠廷哥跟慈庸姐的夫妻檔,所以我們希望今天可以用這個,充滿愛的粉紅愛心,然後來獲取大家的支持。」

為了迎接夫妻倆來車掃,游本明也和七堵區的曾怡芳,親手準備「愛的禮物」,綁上滿車的粉紅氣球,配上姊妹倆招牌愛心手勢,讓火熱選戰,多了濃濃「愛的味道」,而且游本明之前是基隆市府副發言人,和曾怡芳過去也都是基隆市長林右昌秘書,讓曾經是最年輕台中新聞局長的卓冠廷,更有信心,為正國會年輕夥伴掛保證。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卓冠廷說,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,她們非常地對於市政的嫻熟,妳知道怎麼看預算,妳知道怎麼處理市民的事情,小時候我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基隆,那對這裡我最大的一個印象就是,在林右昌市長上任以後,你看到整個基隆脫胎換骨,而在這個脫胎換骨的過程當中,其實莎莎跟本明是全程的參與。」

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曾怡芳說,「從右昌市長在選舉的時候,都是用我愛基隆的主題,這一次我跟本明也是用愛七堵愛安樂,來詮釋我們現在要服務要努力的地方。」

要延續林右昌市長,讓基隆「脫胎換骨」的政績,游本明、曾怡芳,找來人氣夫妻檔,在初選民調開跑前夕,做最後衝刺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