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長子結婚「4帥合照」吸睛!布魯克林婚後冠千金妻姓氏

布魯克林(左2)9日結婚,父親貝克漢(右1)和弟弟們都盛裝出席。 (圖/翻攝自「brooklynbeckham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9日和大他4歲的《變形金剛4》女主角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舉辦豪華婚禮,地點在女方家的豪宅。婚禮圓滿落幕,新郎倌布魯克林今(11)日在個人IG分享不少婚禮照,其中一張為貝克漢一家4帥的合照,相當吸睛。











布魯克林2020年公開宣布和大4歲的妮可拉交往,2人談戀愛不到1年,布魯克林就向女友求婚。妮可拉的身價不輸給男方,她除了是好萊塢演員之外,父親還是美國投資大亨納爾遜佩茨,讓妮可拉身家高達13.4億英鎊(近台幣500億),幾乎是男方的3倍。雙方原先預計2021年就要結婚,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婚禮延宕至今。所幸這場世紀婚禮在9日順利登場,婚宴在妮可拉家中豪宅舉行,該豪宅價值7600萬英鎊(約29億台幣)、占地近1200坪,雙方為這場婚禮也砸下300萬英鎊(約1.1億台幣)。















婚禮結束後,布魯克林11日在IG上傳多張婚禮照片,其中有張照片他牽著新娘妮可拉入場,2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笑容,布魯克林還在文中寫下「佩茲貝克漢夫妻」。事實上,先前《太陽報》就曾報導,布魯克林計畫將老婆姓氏「佩茲」加入成為自己的中間名,未來他的名字將會變成「Brooklyn Joseph Peltz Beckham」,以此展現他對妮可拉的承諾和愛意。此外,布魯克林也分享妮可拉的獨照,婚紗有著大片裙襬再加上繡花頭紗,絕美白紗令人驚豔。















布魯克林還分享了和家人的合照,貝克漢一家4帥合體,除了有帥氣老爸貝克漢、新郎倌布魯克林,還有2個弟弟羅密歐和克魯茲,4個人穿著西裝的帥氣模樣迷倒大批網友,貼文PO出不到半天,就累積超過60萬人按讚。據了解,婚禮上,布魯克林的2個弟弟擔任伴郎,妹妹哈珀則是擔任伴娘,此外,由於雙方資產驚人,2人也簽好婚前協議,避免不必要的紛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