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閃!夏威夷蜜月行程曝 玄彬重返定情地「超甜舉動」寵爆孫藝真

玄彬與孫藝珍已抵達美國洛杉磯,將前往夏威夷度蜜月。(圖/vast.ent、Dispatch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知名演員玄彬、孫藝真密戀2年後總算於3月31日完成終生大事,婚禮過後,小倆口(11日)馬不停蹄前往美國度蜜月,在機場的互動也被全程拍下,玄彬不僅貼心的幫愛妻拿包包,還急著想空出手牽著老婆,閃瞎一票粉絲,如今2人已抵達洛杉磯,南韓狗仔《Dispatch》(又稱D社)也捕捉到最新甜蜜畫面。


玄彬、孫藝真抵達美國洛杉磯。(圖/翻攝Dispatch IG)

玄彬與孫藝珍於2019年因戲生情時,就被目擊一同現身美國一間超市,緋聞也因此傳開,而婚後小倆口再度前往定情地度蜜月,為避免同框,昨(11日)2人特地分開走進南韓仁川機場,但都穿上白色系衣服低調放閃,看見媒體拍攝親切打招呼,孫藝真也停下腳步給攝影捕捉畫面,臉上幸福洋溢,心情看似不錯,眼尖粉絲發現,玄彬替老婆提包包,孫藝真則拿著老公的黑色外套,甜蜜舉動讓粉絲全嗨翻。當時韓媒指出2人是去美國度蜜月,雙方經紀公司不承認也未否認,但在2人過海關後,釋出4張他們的婚禮現場照,感謝外界的支持。

孫藝真忙著簽名,玄彬則默默推行李。(圖/翻攝Dispatch IG)

今(12日)證實玄彬、孫藝真已抵達美國洛杉磯,D社更特地在網路上直播,全程拍下夫妻倆入境過程,只見現場有大批粉絲熱情接待,親民的孫藝真大方與粉絲簽名合照,一旁的玄彬則負責推行李,低調寵妻。據韓媒《京鄉體育》最新獨家報導,小倆口度蜜月地點是在夏威夷,在當地享受這趟蜜月旅行後,將再次前往紐約,結束後才返回南韓。